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缤纷假期 平安相伴”主题活动

2017-07-26 09:35: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能给外来工子女营造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减少暑假期间的安全隐患。近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携手晋江市教育局、晋江益心社工团队、普照社区老人会联合举办“缤纷暑假.平安相伴”夏令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工作人员早早的到现场搭帐篷、设立平安咨询点,为家长孩子们签到,并给孩子们带来文具用品等爱心捐赠物。随后在益心社工的陪同下,平安工作人员与家长们一同参观了暑假班的教室,在教室里与孩子们协力完成游戏,并为他们颁发公司准备的游戏奖励。

此次活动,让社区的家长与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也让他们感受到平安浓浓的关爱。通过现场的公益宣传,号召大家一起行动,关爱身边的外来工子女,减少暑假期间的安全隐患,该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未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投身于更多的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曾小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