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保险知识讲座 共赢合作促发展

2017-07-25 17:34: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香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走进中煤第三建设集团福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保险业务知识培训。福鼎市住建局、福鼎市市政工程投资有限公司、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人财保险合肥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

培训过程中,参训代表就保险理赔流程及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围绕工程第三者责任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等提出疑问,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培训代表一一给予解答,力求双方能相互了解,带动有效合作。培训结束后,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部署安排,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字活动。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通过举办此次保险业务知识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增进了企业职工对保险业务相关知识的了解,加强了企业单位对平安产险的认可度,也为今后促进双方更长远的有效合作奠定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