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安心服务 平安在身边

2017-07-20 14:40: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服务专员陈建斌用专业的服务为客户解决了一起多方事故,得到了客户高度赞扬。

在宁德市漳湾工业园路口,标的车主在拐弯时未注意在直行的三者电动车,造成三者人伤,车上的父亲摔到左腿,女儿磕到后脑。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服务专员陈建斌陈建斌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到达现场,先安抚三者的情绪,慰问伤情,并快速了解案情调解人伤。从到达现场至理赔结案仅用不到2个小时,并完成了赔付款项支付到位,得到客户的赞许。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但平安的安心服务却为客户除去炎热暑气,带来一丝清爽。今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仍会秉持“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平安就在你身边。(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黄香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