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二次商改新系统在全省成功上线出单

2017-07-20 09:30: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8日0时,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成功完成商业车险深化改革新系统上线切换工作。顺利推行车险新条款费率,让所有客户都能享受最专业、最优惠、最准确的车险保费价格和优质服务!

当日0时18分,产险福建分公司二次商改第一单花落南平中心支公司。南平车主陈先生成为首单的幸运者,由于陈先生驾驶习惯良好,连续三年无出险记录,二次商改后商业险享受到3.375折的优惠,保费合计1495元,较二次改革前省掉425元保费。陈先生对自己因连续三年无出险记录而在二次商改中获得更大幅度的优惠感到非常欣喜,表示要坚持做一个文明好车主,享受更低的保费价格。

二次商改赋予保险主体更多的定价自主权,扩大了自主费率调整系数的下浮空间,福建地区的自主核保系数和自主渠道系数浮动区间从原来的【0.85,1.15】调整至【0.75,1.15】,具有良好驾驶习惯、出险率低的车主,可以花费更低的车险保费得到更多实惠,从二次商改中受益。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客户承保前均详细介绍二次改革前后条款内容及费率计算方式的变化,告知客户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二次商改后,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给客户提供最快、最易、最诚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打造"安心时刻相随,服务一路相伴"的服务品牌,提升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