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入驻行政服务中心 提供优质服务

2017-07-10 15:52: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接到福安市行政服务中心通知将于7月底入驻福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作为进驻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的保险公司之一,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将通过行政服务中心这个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服务。

据了解,福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于7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将派遣驻点人员,作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车险相关的咨询服务、承保理赔信息查询服务、理赔单证收集服务等,同时也提供其它非车产品咨询服务。

入驻福安行政中心标志着平安产险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政府的支持,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将继续秉持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依托政府的支持和发达的服务网络,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  缪丽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