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不顾风雨,服务前行

2017-07-06 08:56: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22日凌晨两点左右,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邵武营销服务部查勘员刘葳接到客户陈先生的求助电话,原来,由于近期持续降雨造成路面泥泞,陈先生在出差返程的途中,因天黑未注意行驶,导致轿车深陷泥潭无法动弹。

在了解陈先生所在的位置和处境后,查勘员刘葳不顾大雨的阻碍,立刻联系救援人员一同冒雨前往营救,到达现场后,查勘员刘葳先行安抚客户,并进行现场查勘施救,经过大家齐心协力下,陈先生的爱车终于施救成功。随后,查勘员刘葳帮助陈先生把车拖到修理厂,并主动护送陈先生安全到家。风雨中,查勘员刘葳暖心之举让陈先生备受感动。

17服务年,平安在您身边。未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有温度的服务。(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李岩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