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创文明城 平安在行动

2017-07-04 10:47: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创文明城、迎省运会”,629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携手宁德市文明办、团市委、宁德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开展“大拇指”斑马线礼让行人宣传倡议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集合了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宁德共青团、宁德公交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队伍,并安排了30多辆市内公交车及20多辆出租车统一停放在活动场地中,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私家车朋友慕名而来参加活动,现场极其火爆。下午3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交警部门代表向对城区斑马线礼让行人状况进行通报,并普及相关交通法规知识。而后由公交车司机代表宣读“斑马线礼让行人”承诺书,并发放活动倡议书和活动的“大拇指”车贴,由志愿者们与在场的所有司机一起为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现场黏贴“大拇指”车贴。平安产险志愿者热情帮助司机伙伴们黏贴车贴,主动对出租车司机们宣传礼让斑马线的相关内容,为他们贴上代表文明行车、礼让行人的车贴。活动之后平安产险志愿者们还会对学校接送学生的家长发放倡议书及“大拇指”车贴,配合交警部门在各个斑马线对来往车辆进行提示劝导。

城市文明的建设,不是一个人的文明,也不是一个单位的文明,而是每一个人的文明行为于思想的点滴积累。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积极投身于宁德城市文明的建设,积极营造城市文明,共创良好氛围。(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黄香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