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五进入之进机关”公众宣传活动

2017-06-29 10:31: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响应福建保监局、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号召,华安产险福建公司于628日在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金城投资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2017年保险公众宣传日五进入之进机关公众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人王敏佳以2017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五支公益宣传片为导引,通过形象生动的影片展示,向在场机关员工诠释了保险在扶贫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通过对华安产险多年来扶贫工作成果展的介绍,进一步诠释了华安产险多年来致力于助学、助农、推进小微经济发展等扶贫工作的经典创新案例,以及华安产险始终切实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回报民众的企业文化精神。

2..jpg

本次“五进入之进机关”活动正式开启了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五进入活动的序幕,也进一步拉近了保险人与机关同志的距离,提高了保险业的社会认知度及美誉度,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正确认识保险,为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陈冰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