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好车主,为文明加油”——泉州站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7-06-23 09:07: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倡导文明交通,争做文明交通参与人,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620日,“我是平安好车主,为文明加油”公益活动—泉州站在中石化汀州加油站开展。

1.jpg

活动当天,平安志愿者联合交警、1007福建交通广播工作人员在现场号召广大车主从现在开始做“平安好车主”,参与“全民随手拍·晒交通陋习”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活动。通过邀请车主佩戴VR眼镜全方位立体观看醉酒的意识形态及醉酒导致的事故,展示酒后开车危害。酒精测试仪体验中,车友参与验证“传说中”的食物或物品(比如蛋黄派、藿香正气水等)是否会被测出酒驾,互动的车友可以获得1007吉祥物小7一只。平安志愿者还引导车友扫码、在承诺墙签名承诺文明出行,并介绍平安好车主APP加油9.5折操作流程成为“平安好车主”

2.jpg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文明驾驶,为创文明城市加油,对于推动“和谐社会、平安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胡晓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