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加强供应商管理,提升救援服务品质

2017-06-19 15:13: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了“安联救援”及“中道救援”座谈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潘峰、副总经理卢金兰及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在两次座谈中,分公司就两家服务供应商的平均派遣、到达时间以及10分钟派遣率、45分钟到达率等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围绕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时效、丰富供应商网络、加强新技术应用、拓展增值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强化服务成本控制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分公司针对加强灾备资源调配能力、做好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向两家供应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卢金兰在会上指出,客户服务是永无止境的,在道路救援工作中要坚持“眼光向内”,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并加强对落地供应商的管控,强化成本控制和新技术运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会上,潘峰就道路救援项目的开展及合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二、要加强与相邻省市救援服务价格的比对,优化服务成本;三、要适当引入竞争机制,发挥本地服务供应商的优势,不断提升救援服务品质,优化客户体验。(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