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安心服务 无处不在

2017-06-08 10:19: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建多地疾风暴雨,雨量骤加,路面湿滑,加大了驾驶人员的行车难度。近日在福安福隆宾馆路口,由于瓢泼大雨,钟先生开车视线不清,导致车主钟先生在拐弯时不慎碰撞路边骑行的摩托车,造成双方车损及对方还受了些轻伤。

正当钟先生面对受损的车辆及受伤的人员一时焦急不已不知所措时,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车险服务专员陈伟和张春英正好路过事故现场,发现该事故后二人立即停车上前询问,二人利用自己的专业热心协助指导三者车主报案,安抚双方情绪,现场协助三者调解,该举动获得了车主和伤者的极度好评

此次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车险服务专员提供的不仅仅是平安的专业暖心的服务,更体现了平安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无处不在,向客户传递“平安产险在你身边”的温度。(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马忠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