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聚人人一份爱心 献英大一份情怀--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扶贫活动系列之一

2017-06-05 16:29: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531日,在福建分公司党、工、团的通力组织下,在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分公司本级员工和全体福州中支员工于下午1400在分公司大会议室开展了以“英大献爱心”为主题的现场扶贫捐款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保监会的号召,切实投身扶贫攻坚工作,根据《中国保监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确定永泰县丹云乡共6户贫困户为精准定点扶贫对象。为表达我公司员工的爱心活动,分公司本级员工及福州中心支公司员工组织开展了此次扶贫捐款活动。除了现场捐款之外, 531-62日也是接受以微信或支付宝方式进行捐赠捐款行动的期间。我们相信,这份点滴仁爱之心汇成的暖流,将会传递社会的热度。让6户贫困户看到温暖的曙光,为其捧出一份关怀,献上一份爱心。

大象无形,大爱无声。捐赠活动现场,分公司总经理余文胜第一个带头献爱心,两个总经理助理也慷慨解囊。现场员工50元、100元、300元、500元、800元、1200元、2000……,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汇入爱心善款,至6224:00共筹得善款12550元。

123456789_副本.jpg

本次捐款活动完全秉承自发自愿的原则,我公司通过捐赠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保监会的号召,切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同时在实践活动中传递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公司对于该县定点贫困户的扶贫支持这才是第一步,希望贫困居民能够感受到社会的爱,鼓励奋斗之志,在社会帮扶下尽快脱贫,共同走向和谐社会。(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  郭妹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