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福州首批车主服务中心剪彩揭牌仪式

2017-06-02 17:27: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7日上午,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首批城市车主服务中心举办盛大的剪彩揭牌仪式。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经理周明杰,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银贤、副总经理白世斌等一席领导出席参加了剪彩及授牌。

车主服务中心服务涵盖"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家门口养车服务中心、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旨在致力于为周边出险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以及为非出险客户提供用车养车各方面的服务支持,建立车主“家门口”的汽车服务中心,为福州平安车险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完善的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

福州首批车主服务中心台江区星期五汽车用品商行及福州市仓山区星源汽车服务中心在福州地区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体和极佳的口碑。未来将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服务理念真诚服务于每位车主。

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携手同业伙伴,共同利用新科技,来打造更加强大的、开放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积极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结合用车周期,向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车险服务。(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