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产险三明中支组织召开2017年半年度新员工培训会

2017-06-01 15:0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解和及时把握新员工的思想及工作状态,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公司,并解决新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惑,华安产险三明中支于526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半年度新员工培训会。中支经理室成员、各部门长出席本次培训会。

I`PF`%$BCJBYAP{FF@H6XIK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气氛融洽,新员工们分别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畅谈心声,积极分享工作收获、学习体会和成长领悟,并就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及如何进一步投身公司发展、加强学习培训、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会上,中支胡裕春总经理与各位新员工亲切交流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秉持学习的心态,积极主动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以树立正确的信心、坚持信念,在各自岗位上能够有所发展和突破;三是要简单、务实、高效。最后,胡总要求各部门长要加强新员工的沟通,更要有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帮助指导好新员工尽快胜任岗位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员工和领导层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增进了新员工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新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新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与公司共成长。(林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