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首批车主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2017-05-25 14:57: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17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首批15家车主服务中心正式落地全省八地市,积极致力于为周边出险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以及为非出险客户提供用车养车各方面的服务支持,建立车主“家门口”的汽车服务中心。

据悉,平安车主服务中心面向客户,提供保险业务服务中心、用车养车中心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等三大价值功能。具体来说,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包括: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保险服务;家门口养车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家门口的美容、保养、维修、检测等优惠养车服务;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非事故/事故救援、代步车、车务代办、车主自驾游等个性定制服务。

据了解,日前,中国平安召开尖刀服务发布会,平安产险再度落地两项车生活科技研发成果,全球首推爆款服务“510城市极速现场查勘”及“一键包办”服务。而车主服务中心作为平安产险的全国性项目,原则是选取区域内服务能力最强,品质最优的修理厂作为深度合作对象,从而为所覆盖区域平安车险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最优质的、用车养车全旅程服务。现阶段,首家车主服务中心将应用标准作业流程,承担服务中心独有的一站式理赔、道路救援、保单配送、免费检测、划痕补漆等8项服务。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开放.合作.共享”的3.0战略布局,平安产险不再局限于内部的综合金融,而是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向全行业开放,携手同业伙伴,共同利用新科技,来打造更加强大的、开放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2017年,福建分公司将在全省(除厦门外)建设逾30家车主服务中心,积极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结合用车周期,向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车险服务。 (王映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