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财险宁德中支举办海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产品推介会

2017-05-25 08:30: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为全面推广海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为福建海产养殖产业发展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518日,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支分别在福鼎、蕉城两地成功举办海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产品业务推介会,45名海产养殖企业和客户参加,福建省分公司林全德业务总监携省公司农险部、总公司气象指数专家莅临推介会现场指导。

2.jpg

推介会上,北京气象指数咨询专家吴超介绍了2017年福建省海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产品方案,并对养殖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答疑。

3.jpg
海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是我司在2016年开发的创新型农险产品,填补了福建省海产养殖指数类保险的空白,解决了传统海产养殖保险查勘定损难、保险覆盖范围小、操作难度大等问题。今年海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将在福建全省推广,并在去年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保险期间内,当保险海产所在投保地理区域遭遇保险方案约定的台风事件时,视为发生保险事故,保险人按约定负责赔偿,有效避免基差风险。
会议期间,公司业务工作人员分别与海产养殖户进行深入、广泛、亲切的沟通交流。客户对公司在去年“鲇鱼”台风中“快速响应、快速理赔”的服务给予一致好评。

2016年,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率先在全市推出海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茶叶低温指数保险两大指数保险,体现公司积极承担社会风险保障责任,扎实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本次福鼎、蕉城两地业务推介会,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该险种的全面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加深养殖客户对公司认知度和信任度,搭建一个很好的合作交流沟通平台。
会后,公司将持续跟进并拜访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养殖客户,使海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得到全面推广。
(黄统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