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三者登门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7-05-04 14:44: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1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收到三者家属亲自登门赠送一面“热情服务  省心调解”的锦旗,这面锦旗是对晋江产险晋江支公司医疗查勘岗肖瑞文优质的调解工作以及积极主动服务的最大肯定。 

 据悉2016年12月30日我司接到一起客车由于驾驶不当撞到绿化带导致车上乘客施女士受伤的事故,施女士经诊断为内外半月板后角撕裂、创伤性脑损伤。接到报案后我司医疗查勘员肖瑞文第一时间联系车主,并邀双方客户前往我司调解,调解过程中,由于车主经济困难只愿意承担5000元医疗费,其他费用均由三者垫付,双方矛盾激烈无法调解,三者家属坚决起诉车主,并申请冻结车主的标的。肖瑞文第一次调解无果后,并未放弃,积极主动再次介入。不仅事后多次电话与被保险人沟通,对被保险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并多次登门拜访三者家属,安抚三者的情绪。经过多次交警部门、双方客户家里的来回奔波,最终赢得三者及三者家属的信任,该案件成功调解。为表示感谢,三者家属特意上门赠送锦旗。

晋江支公司客服理赔部一直秉持“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切实的为客户解决难题,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曾小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