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受邀参加福州五一国际车展

2017-05-02 16:34: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428-51日,福州五一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受合作汽车经销商邀请,积极借力车展平台,将参展商、消费者同保险宣传有机结合、有效互动,着力提高中国太平整体影响力,满足客户多元化保险需求。

1.jpg

展会期间,太平财险福州中支组建服务团队亲临现场,向购车客户和市民分发太平简介及《车险承保理赔注意事项》,向汽车经销商和有购车意向的市民解答机动车辆保险、理赔方面的咨询,听取客户对太平财险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关注“太平财险”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引导市民持续通过有效途径获取保险专业知识,为客户保驾护航。同时,福州中支服务团队认真协助汽车经销商做好客户接待工作,以“微笑服务,贴心引导”的专业态度赢得了汽车经销商的好评。

此次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能受邀参加“福州五一国际车展”,反映了合作经销商对太平财险工作、服务的充分信任。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也将借助车展的良好契机更多地了解汽车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对保险的不同需求,为汽车产业链中的各环节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