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暖心服务,获20年老客户频点赞

2017-04-24 14:3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收单员黄虹秉持心系客户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顺利解决理赔问题,获客户高度肯定,

三月份,客户何先生不慎与一辆非机动车发生事故,造成三者物损及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收单员黄虹积极了解案件信息,主动与客户联系,协助跟踪理赔进度工作,并一次性告知所需提供的相关理赔材料,何先生说:“从没见过如此上心的工作人员,比我还上心”。在收单支付环节时,由于客户提供的是邮政储蓄卡因帐户累计超限额,理赔款被银行退回,黄虹便立即联系客户,告知客户支付情况,何先生重新提供其他银行卡,理赔款得以支付成功。在收到理赔款后,何先生特地发微信道谢表示自己已经是平安20年的老客户了,这次是第一次出险,平安的工作让他非常满意,第二天,何先生亲自到平安产险政和营销服务部登门道谢,并表扬收单员黄虹的热心服务,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平安保险。

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鞭策,未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余敏敏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