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打假减损再创佳绩

2017-04-21 09:24: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以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不断加强与地区交警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保险骗赔案件的查处力度,有效地控制理赔风险,成效明显。

34日,林某报案称当晚0时许,其驾驶的车辆闽A66***轿车行驶时追尾三者车,造成双方车辆严重受损。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委派查勘员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进行查勘定损,同时向客户了解当时的事故情况,获知事故发生时标的驾驶员与三者驾驶员均受伤,事故发生后他们分别前往医院就医,但据标的车驾驶员陈述其前往无名诊所就医,看完没事就回家睡觉了。这与常理不符。

查勘员及时将该案情况上报至分公司,分公司立即组织专人对案件进行分析,认定该案为深夜高风险时段出险,且损失巨大,存在顶包、酒驾的嫌疑。

37日,调查人员通知标的车驾驶员及三者车驾驶员到交警大队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和当事人多次进行沟通,并告知当事人该案的利害关系,以及如果构成保险诈骗他们需承担的法律风险后,客户最终承认酒驾,且在事故发生后弃车离开现场,并于次日11点左右主动要求签署《放弃索赔权利声明书》,因反保险诈骗成功,本案成功减损20万元左右。(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