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聘请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开展偿付能力风险管理体系建设

2017-04-17 16:3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偿付能力监管是现代保险监管的核心,为提升我国保险业的偿付能力监管水平,20161月,中国保监会正式实施以风险为导向的偿付能力体系(简称“偿二代”)。海峡保险高度重视偿二代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把风险管理建设作为公司基础性建设工作来抓,以实现公司正规化、标准化建设。为此,公司聘请普华永道管理咨询公司开展风险管理工作。

LJC0IO}72)XK]HNZD4W]H}4_副本.jpg

2017317日,海峡保险举行了偿二代风险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大会,普华永道公司正式进场工作。公司总裁沈庆宏主持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沈总裁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偿付能力建设工作,要积极借助外部咨询机构的专业知识及先进经验,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建立起一套符合监管要求、符合公司实际经营特点的风险管理体系,为公司在开局之年“迈好步”、“迈正步”以及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