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极速暖心查勘,获客户点赞

2017-04-13 10:42: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因城市高速发展带来的交通拥堵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着城市的管理者和市民,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长,扎实推进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塑造,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于325日正式推出510城市极速查勘”爆款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44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客户林女士驾驶车辆与路边墩子发生碰撞,导致本车受损无法行驶。服务专员余运涛接到报案后,仅用时4分钟就到达现场,因车辆无法行驶同时了解林女士目的地为市区,余运涛主动陪同客户等待施救,并在完成施救后送客户到达目的的。林女士表示自己曾经也出过险,往常向今天这种情况,一般等到服务专员到达现场至少需要半个小时,但是今天服务专员余运涛仅用时4分钟就到达现场,让我觉得平安就在身边,平安真的很棒!

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服务更完善,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