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主动赔付赢赞誉

2017-04-05 14:33: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业务员沈淑焜的主动关怀服务获客户点赞,更让客户对平安品牌信任度大幅度提升。

据悉,325日晚上,吴先生在家里吃晚餐时不小心被鸡骨头卡住喉咙,由于该骨头较大且刺得很深,情况较危险,吴先生连夜上漳州市医院挂诊取鸡骨,由于时间较紧急未携带医保卡等相关证件,所以就没有报销就回家了。业务员沈淑焜得知此事,第一时间到吴先生家探望,并告知吴先生当时他在投保车险的时候有购买我司的人身意外保险,此项事故可列入赔付范围,并帮吴先生联系理赔人员,帮忙收集所需资料。328日下午,吴先生门店将资料提交的时候,对业务员沈淑焜的服务赞不绝口:“现在的保险市场很透明,我们看中的就是服务,平安业务员很诚信,必须点赞!”

客户的肯定就是公司服务的动力。未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积极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更主动、更细心、更暖心的为客户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程丽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