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开展植树造林 共建绿色平潭

2017-03-28 08:4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潭金井湾台创园附近的这块植树区域彩旗飘扬,气氛热烈。平安产险平潭片区支公司负责人组织员工与热爱自然热爱环保的群众共同参与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照片1.jpg

活动现场,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按照指引,找到植树区域。挖坑、栽苗、培土、踩实……现场大家有说有笑,动作熟练,配合默契,劳动繁忙而有意义,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原先空旷的沙地上已经形成一片“幸福青松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千株青松苗迎风挺立在这片沙地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义务植树活动是一项提高生活质量,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公益活动。种下一片绿荫,收获一份幸福,让大家一起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为我们居住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福清支公司   李芳)

 

照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