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 秉公调解 优质服务

2017-03-22 14:3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13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接到一面王先生赠予客服理赔部人伤查勘员林向华的锦旗。王先生说,锦旗上写的“秉公调解 优质服务”,就是我想对他(查勘员林向华)说的话,感谢他的秉公调解和优质服务,感谢平安!

NYG5PANEV$R_WP01RDR1CLJ_副本.jpg

据悉,伤者王先生骑车时不慎发生事故受伤。平安产险查勘员林向华接到报案后,积极跟踪,多次主动联系伤者王先生。在得知王先生因交警一直未通知调解而不知所措时,林向华主动约车主和伤者王先生到平安职场调解,调解过程中耐心细致为车主与伤者王先生解答疑问,并给出专业的处理,获得车主和王先生的一致好评!为此,王先生亲自上门送上锦旗,收到锦旗的林向华微笑着说“您安心放心,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肯定了!”

平安理赔人员坚持“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升客户体验度,助力机构NPS!(龙岩中心支公司  简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