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综合金融 群英荟萃

2017-03-21 16:13: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由平安人寿主导了一场多家专业子公司参加的平安综合金融博览会分别在福安、古田召开,二百多意向加盟平安的嘉宾到场参与。此次博览会邀请到平安产险、养老险、好房及银行等专业子公司的领导和来宾进行互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水仙、副总经理黄灿、古田营销服务部负责人裘思远应邀出席

博览会上对意向加盟平安的来宾详细介绍了平安综合金融集团和专业子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产险推出的好车主APP方便、快捷、智能的优质服务给参会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来宾还和各专业子公司的领导进行了提问环节互动,深入的了解平安综合金融的优势,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金融博览会是平安金融集团的一场盛会,让广大与会来宾对平安有了新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平安各大子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龚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