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产险宁德市分公司周炜荣获宁德市最美消费维权十佳人物光荣称号

2017-03-17 10:10: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14日晚,由宁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宁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宁德市畲族歌舞艺术传承中心承办的“宁德市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奖晚会”在宁德市艺术馆开幕。我市人保产险宁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周炜及其他九名社会各界优秀消费维权人物,被授予宁德市2016年度最美消费维权十佳人物光荣称号。

 IH%Z{C`7TZZ]T]%~0[2{6FW_副本.jpg

开展“诚信保险、自主消费”年度主题活动,积极倡导和鼓励保险消费者及保险从业人员参与保险消费维权事业,弘扬依法维权精神,促进消费维权共治,构建和谐放心消费环境。我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市保险消费者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得到了行业各会员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周炜在本次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中能够脱引而出,是我市保险行业工作岗位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典型代表。他是通过社会推荐、自荐的方式进行提名,再由消委会、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消保机构12315、各新闻媒体共同推荐,符合推选条件,并再经过初审产生的二十名优秀维权人物候选人之一。闽东日报、宁德网、宁德晚报、宁德广播电视台等传播媒体、利用网站、微信将二十名候选人的典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后。宁德网,宁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开展社会公开投票,结合评审组意见,确定我市2016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之一。他的获奖有力地推动我市保险业保险消费维权工作的积极开展,也提高了我市保险业广大保险消费者和从业人员的维权意识。(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