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党员好故事 —记中国大地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郑成伟

2017-03-13 10:12: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共中再集团公司党委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中再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福建漳州中支总经理郑成伟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郑成伟同志,中国大地保险福建漳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2014、2015、2016年度福建分公司“优秀管理者”,2016年度被中共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担任中支总经理期间,漳州中支被评为2013年度福建分公司“最佳进步奖”、2014年度福建分公司“先进经营管理单位”、2015年度福建分公司“最佳经营管理单位”、2016年度福建分公司“先进经营管理单位”。

注重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

201212月任中国大地保险漳州中支总经理以来,郑成伟同志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要求,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和党性观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强化队伍,持续加强漳州队伍建设

他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员工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绝大部分员工将个人利益与公司的发展紧密关联,大大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将“简单、务实、高效、合规”的企业文化融入到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树立了“创造价值,共享发展”的经营理念,营造了健康向上、务实进取、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团队氛围。切实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注重与员工的沟通,及时掌握一线队伍的情况与员工思想动态,得到群众拥护。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加盟,坚持不懈抓紧抓实培训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加强。

勇于担当,带领队伍攻艰克难

2012年三季度,组织安排郑成伟同志到漳州中支任职,他二话没说,服从组织安排,立即到任,挑起这副好多人都不敢碰的担子,体现了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品格。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到任后,加班加点,轻车简从,深入调研,身先士卒地拓展业务,开发渠道,引进人才。在他的带动下,自2013年开始,漳州中支凝心聚力,攻艰克难,通过几年的“二次创业”,取得了明显进步,业务规模快速增长,连续四年业务增速位居当地行业、福建分公司前列,经营效益保持良2016年,漳州中支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创业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荣获先进经营管理单位称号。

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就要冲在最前面”。在2016年“莫兰蒂”台风救灾理赔工作过程中,郑成伟同志迅速率理赔工作组,冒着强台风和暴雨,靠前指挥,指导一线开展查勘定损工作。他带领员工克服恶劣天气,加班加点、坚守岗位,他誓言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与台风比速度,不让客户多等待一分钟。他说:“抗台工作就是与时间赛跑,行动越迅速,客户越满意,公司的损失也越小,党员,就要冲在最前面!” 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受灾客户的高度赞赏。

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郑成伟同志经常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在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廉洁奉公,一心想着为公司、为客户、为员工创造价值。在干事创业上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带领各级干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他的带领下,漳州中支党支部风清气正、崇廉尚实,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他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一系列廉政规章制度,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始终坚守道德高线、纪律红线和做人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