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优质保险服务从灾后理赔向防灾防损转变

2017-03-13 09:17: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739日,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平及电网业务部临时负责人一行前往国网福建永泰县供电有限公司,代表福建分公司赠送了一批防灾防损物资,用于电网安全运营的防灾防损工作。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永泰供电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防灾防损物资交接仪式。

1.jpg

 

 交接仪式上,国网福建永泰县供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鹭洲充分肯定了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近年来对主业所提供的优质高效保险服务。福建地区历来都是遭受自然灾害最多的地区,电网设施多因灾产生严重的破坏。其中永泰县地形更加复杂,暴雨洪涝等地质灾害给电网运行带来更加严峻的考验。此次英大财险从重视灾后理赔向灾前预警、防灾防损服务延伸是电网保险服务一个重要的转变。福建分公司李平总现场表示,新年以来,福建分公司持续完善公司服务体系,提高电网理赔服务质量。今后将进一步集中公司专业优势积极做好面向主业的各类保险服务工作,为电网安全运行和建设保驾护航。(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 林晨杰)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