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3-13 09:16: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职场消防安全一直是机构行政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古田营销服务部一直以来都注重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意识,经常组织培训和自查工作来杜绝消防隐患,近日,通过和省社区防火中心联系,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古田营销服务部特别邀请到防火中心的陈老师来职场为机构员工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员工受益匪浅。

讲座上,老师通过播放一系列现实生中火灾事故发生时视频案例,配合生动的讲解,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火灾发生的原因和火灾发生后如何创造有利条件进行逃生及逃生工具的使用。员工积极参与互动,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消防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逃生技巧。培训后许多员工还积极向老师咨询订购了一些逃生必备的消防安全器材。培训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古田营销服务部还组织员工对职场进场了消防安全自查,对灭火器有效期、消防栓、用电插头等一一进场了检查,对老旧的器材及时进行了更换。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古田营销服务部通过阶段性的组织员工进行此类安全培训,大大提高了机构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公司日常职场管理的的消防安全工作起到良好促进作用,同时也对每个员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改善不良习惯,提高逃生技能等起到良好的帮助作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龚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