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用心服务 赢得真赞

2017-03-07 15:27: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收到了一份来自古田县黄田镇人民法院的表扬信,高度赞扬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以专业的服务态度协助其成功调解一起民事诉讼案件。2016930日,车主胡某驾驶轻型货车在古田县与赖丽菊骑行电动车相撞,导致三者一人伤、电动车损坏的交通的事故,经交警认定,标的车承担次要无责,案件涉及人伤纠纷,情况复杂。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人伤查勘岗李日前去调解,认真分析了案件发生的经过和双方纠纷的关键点,站在当事人双方立场考虑,本着公正、客观和人道的精神出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以自身专业的素养提出一套有效双方都能接受的可行性方案,使得案件最终得到圆满解决。

 以和为贵,和不仅体现了中国的传统美德,更是一种专业和涵养,同时也体现出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人员专业服务素养,进一步树立了平安的良好口碑形象。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李南楠  朱宇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