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反洗钱报告机构考核评级情况获A级

2017-03-06 14:30: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晋江市人民银行对全市27家反洗钱报告机构2016年度反洗钱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级,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荣获A级考核,是全市保险金融机构中两家获A机构之一。

晋江市人民银行根据反洗钱报告机构年度报告、日常监管台帐,结合了2016年度重点工作,对全辖区72家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进行考核。保险业金融机构工35家,A2家(占比5.71%)。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凭借着健全的反洗钱内控机制、完善的内部监督检查、有效的人员培训,出色地完成了晋江市人民银行所下发的监管要求,获得人行年度高分评级。

新的一年,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会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尽职调查、强化监测分析、强化内部管理、切实抓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抓好合规工作,切实落实相关监察机构的要求。(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吴志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