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培训让业务更精

2017-03-06 09:48: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精益求精 拾级而上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培训让业务更精 

2017225-26日,2017年第一期承保培训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设在分公司职场大会议室,分公司车险部、非车险部,各中支公司、各支公司的对应条线人员共24人参与了此次培训会议。

25日上午8:50,总经理助理李平总亲自为此次培训会议开训,要求参训人员全程主动思考,积极融入培训课堂。借助这次的现场机会,充分沟通,查缺补漏,让条线在服务业务前线、管控公司业务品质方面都更专业。承保条线是公司业务进口的最主要把关条线,承担着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的业务管控责任,是公司非常重要的一个条线。在场的每个员工都承担着自己的一份责任,也贡献着一份力量,只有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才能健康、品质发展。

1.jpg

培训会议持续到26日下午,培训全程由车险部负责人郑燕主持,课程由条线各优秀员工分享,内容涵盖了车险核保指引、操作实务常见问题解析、2017年非车险业务核保指引及涉电人员保险宣导、合规管理实务、有效沟通、出单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风险管理、如何做好保险服务之星等。从业务、沟通、服务各方面分享提高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

2.jpg

26日下午四点培训会议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受益匪浅,并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   郭妹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