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好车主APP 精彩福利赚不停

2017-02-27 15:18: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23日至228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在好车主app上推出“好车主让您爱车变变变”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在宁德地区承保的客户且下载了好车主APP即可参与线上活动抽奖。

此次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洗车券、胎压检测仪、行车记录仪、机油、全车喷漆等丰厚的礼品,参加抽奖的客户可赢取一次让爱车变身的机会。活动首日上线已经吸引了当地车主的踊跃参与。目前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一批客户的礼品兑换。参与活动的车主陈女士表示:“投保平安的车险真的非常划算,服务周到之余,还可以参与不同的活动,这奖品一年都可以拿不少。”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与本地企业线上合作的第一波,接下来宁德中心支公司会在好车主APP上陆续推出线上活动,让车主精彩福利赚不停,为车主提供更为便捷的车生活。(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李南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