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车友交流会 优质服务获赞誉

2017-02-27 14:3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image001.jpg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赛岐营销服务部携手平安寿险举办“中国平安车友交流会”活动。

image002.jpg

活动当天吸引了当地广大车主的踊跃参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为到场车主提供精美随手礼、车行洗车优惠劵,并设置抽奖环节,推广讲解理赔流程和好车主app简化理赔手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在场的驾车时间不长女车主,表示之前因为不熟悉理赔流程,造成许多困扰,通过此次车友交流会,对平安好车主APP快速理赔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平安便捷、高效的服务。

image003.jpg

此次车友会活动让参与车主们获益匪浅,赢得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在县域组织多场同类型活动,为车主们提供更多、更好更有时效性的交流机会,让车主享受到更多、更人性化的全方位保险服务,提升平安品牌在当地市场影响力。(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陈建斌 李南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