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23 14:5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秦芳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福建分公司党委召开了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加强了分公司党委班子建设。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敏熙同志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就自身对照《准则》和《条例》,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公司其他党委委员也分别按照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改正方向。会上,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认识到要把组织和同志的批评当作改进工作的“催化剂”、修正缺点的“清洁剂”,真正实现 “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石敏熙同志就福建分公司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加强分公司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三是加强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精神;四是完善制度体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秦芳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