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机构积极参与关爱残疾儿童系列活动

2017-02-22 11:45: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长泰县古农农场商会、县慈善总会、县残联等单位在长泰县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星星点灯,照亮我心”关爱残疾儿童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作为古农商会的成员,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部派出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以轻松愉快的节目表演、手拉手互动游戏、合作灯笼DIY为主,残障儿童开心地融入活动中,与志愿者们一起表演节目,玩游戏,做花灯。

本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关爱残疾儿童公益事业,努力为他们营造更加和谐、友好、健康的成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

益起平安,平安产险长泰营销服务部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力所能及的尽一份绵薄之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曾飞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