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首场培训

2017-02-21 09:33: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首场培训

——银保渠道业务知识及展业技能培训

福建保险网讯  为帮助全辖银保渠道业务人员切实提升展业技能,全力推动2017年银保渠道业务发展,216日至17日,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全省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省银保渠道业务知识及展业技能培训,全省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1.jpg

本次培训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分公司吴健秋雄总经理在训前作了重要讲话。吴健总结合当前全省银保业务的发展状况,为全体参训人员明确指出了今后银保业务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并进一步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将培训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推进2017年银保渠道业务发展,确保2017年银保渠道业务产能取得显著提升。

图2.jpg

本次培训由分公司渠道重客部林祥辉主讲,主要内容包括银保相关业务产品宣导、银保通系统操作流程、实际案例分析等,同时,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非车险部与参训人员就课程中的疑点及展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对银保业务的系统认识,为分公司2017年银保业务的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小力、何秀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