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猜灯谜 争谜王 平安产险在身边

2017-02-13 17:0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正月十五闹元宵”,一个“闹”字,道出了元宵节的欢腾和热烈。210日晚上,福安市城南街道第26届元宵灯谜活动在城南湖滨南路(浅水湾段)举行。活动中,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派出了福安分部查勘员,全员出动为活动安全保驾护航。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灯谜又是我国独有的富于民族风格的一种生动活泼文学形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街头树枝上挂满彩灯及格式华丽花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跃跃欲试解灯谜,猜谜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的是,一条蜿蜒起伏的太平龙在灯光与龙鼓音乐下欢腾起舞,迎花灯、送祝福,热闹非凡。一时间,锣鼓声、喝彩声阵阵响起,现场的火爆气氛更是为年味“添砖加瓦”。当日人气最为火爆的摊位就要数该活动赞助商平安产险的了,因为当日只要在好车主app上答对五道谜语就可以参加好车主app上抽奖活动,头奖是天猫超市的1000元礼品券,活动吸引参与者纷纷争扫描下载。

在活动现场设置的“谜王榜”,更是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最终,两位市民获得“谜王”称号,由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经理陈青龙和福安支公司经理林洪金进行现场颁奖。

客服理赔部经理陈青龙表示,参与此次元宵灯谜活动,现场赞助奖品虽小,但代表了平安产险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心意,希望能以此为客户送去温暖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持服务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李南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