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举手之劳中尽显善心

2017-02-09 10:24: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南安柜面来了一位火急火燎的客户王女士,前来办理短期旅游险,因快到旅游出发日期了才发现保险还未办理,所以显得特别着急。柜员黄桂玲了解客户需求后,热情详细地介绍了适合的相关保险,确定险种后柜员开始出单,在需支付保费时,客户王女士才想起钱包落在家里,现金和银行卡均未携带,黄桂玲即向客户推荐平安橙子银行,一听无卡办理手续,王女士便兴致满满,通过简单几步操作后即完成下载及支付。但在拿到保单时,王女士却有点忧虑,柜员黄桂玲发现客户神情不对时,询问是否需要其他帮助,原来王女士家有点远需要坐公交车,现身上又无现金,黄桂玲一边安慰客户一边从身上掏出零钱递到客户手上,王女士连连称赞柜员的善心,并一定要通过手机转账表达谢意,黄桂玲微笑地婉转谢绝,并称只是举手之劳。

虽然只是一点零钱,但却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让客户感动。未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全体人员将时刻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用或大或小的举动展现保险人的善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