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一诺千金 诚信至金

2017-01-24 10:0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客户福建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将一面嵌有“一诺千金,诚信至金”大字的锦旗送至宁德中心支公司福鼎支公司理赔人员手中,对平安理赔人员诚信、专业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的赞扬及忠心的感谢。

据悉,2016821日,福建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发生财产险案件,宁德中心支公司福鼎支公司经理赖俤勇及理赔部相关同事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跟进案件处理,协助盈浩公司人员处理现场并安抚事故人员及其家人,并作为重大案件向上级公司上报。理赔人员主动联系该公司负责人,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收集客户出险详细情况,慰问住院人员,并在医院设置临时服务点,积极帮助客户收集相关材料,指导处理索赔相关手续,平安人的热情与专业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诚信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不仅让客户减少损失,更让平安品牌赢得客户的认可,更好地树立平安品牌形象。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李南楠 陈欣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