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顺利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1-23 15:57:25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9日至20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顺利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分公司班子、部门负责人和室主任级以上骨干人员,分支机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团队长,全体党员及2016年度获选优秀员工共51人参加了会议。

119,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传达了总公司第三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暨2017年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公司领导在讲话中强调:一、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公司加快发展、提质增效。二、强化责任,创新奉献,共同促进公司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要求围绕“效益优先,兼顾规模;发展中高速,规模效益型;车险上规模,特色促发展”工作主线,以“三位一体”为抓手,提高资源配置能力,深化全面预算管理,推动考核再创新。提高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管理水平,加强成本费用管控和资产负债管理。深化全面风险管理,确保不出现重大风险和系统性风险。开启市场化快速健康发展新征程,争取早日实现规模超百亿、跻身行业第二集团军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公司总经理余文胜作了题为《车险效益型 特色促发展——直面挑战 勇创新高》的主要讲话。余总在讲话中回顾并肯定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分公司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及挑战,部署了2017年发展任务与目标,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福建省电力公司领导对分公司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2017年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希望各机构负责人与各地市电力公司做好对接沟通工作,发展好职工车业务。二、充分利用好公司优势、大力发展效益型、特色型业务险种,同时大力发展车险业务,保证完成一季度任务目标,为全年任务的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三、希望2017年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为业务发展营造更加融洽的工作氛围。

会上,车险部、财务部分别对公司业务情况及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其他部门和分支机构分别做了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会上还对2016年度获评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会议,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的骨干人员统一思想和目标,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直面挑战,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心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