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用心服务,情系客户

2017-01-19 09:3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查勘员魏腾飞主动送客户去车站,一片诚心为客户的服务精神获得客户点赞。

113日傍晚17点,翁先生乘坐出租车欲乘坐当日动车回老家,此时,司机不慎碰撞护栏,查勘员魏腾飞接到报案后,火速赶赴现场处理事故。魏腾飞现场查勘后,听到乘客翁先生称自己一家需赶班车回老家,时间紧迫。于是魏腾飞致电附近的修理厂过来把标的车辆开走,处理完现场后,主动提出送客户至动车站。翁先生称查勘员魏腾飞的服务非常贴心,并在朋友圈分享了今天的经历,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平安产险。

周到、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赞誉,平安产险福清公司将不断优化理赔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理赔服务体验,助力机构NPS提升!(福清支公司 陈晓华、陈蜜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