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漳浦支公司携手福新现代助力新年续保

2017-01-18 16:55: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回馈广大客户,近日,漳州中心支公司漳浦支公司携手福新现代开展新年续保活动送福利活动。

据悉,凡在活动期间到福新现代4S店的客户只需通过扫描平安好车主二维码即可获得双层玻璃杯一份。与此同时,现场办理续保的客户将有机会抽取三开门冰箱、山地自行车车、消毒柜等机会,活动赢取广大客户的参与。活动期间共有31个客户成功续保或已交续保押金,反响良好,幸运的客户王先生在活动期间抽到了三开门冰箱大奖。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先生现场签下续保单,随后就抽中了冰箱大奖,王先生欣喜之余,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并为此次续保活动点赞。

通过此次续保送福利活动,让广大平安客户及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陆续,平安产险将为会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林荣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