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持续开展自闭症主题公益活动

2023-01-06 14:32: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9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再次前往一起教育学校,陪伴自闭症儿童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小台灯、文具盲盒、泡泡机、乐高等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孩子们看到礼物也更加的欢喜了,志愿者们陪伴孩子共同上阅读课,老师讲述着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并向孩子们提出问题,有的孩子能迅速的回答出来,有的孩子在志愿者小声的提醒下也回答出了问题,上课氛围温馨而热烈,除了正式课程外,老师还安排了点心课,志愿者们给孩子们拿出提前准备的可爱小蛋糕,与孩子们一起分享甜点的美味,孩子们与志愿者的距离也在不知不觉间拉近,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孩子们的笑容,志愿者们的内心也感到了无比的满足。

一起教育是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的第二家志愿者活动基地,也是志愿者们第二次来到一起教育学校参加活动,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希望通过一次次的陪伴,给孩子们留下更深的记忆点,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能有所进步,加深感情的同时,通过对自闭症儿童持续的陪伴,改善孩子的现状。希望通过百年星辰计划的落实开展,向公众传递公益初心,增进社会对孩子成长的关爱。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