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支与浦发银行泉州分行联合开展“太保相伴 浦赢未来”2023年战略合作启动大会

2023-01-06 14:26: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卯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12月25日,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与浦发银行泉州分行联合开展的“太保相伴 浦赢未来”2023年战略合作启动大会在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举行,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副行长,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双方银保条线员工一齐上阵,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

中国太保和浦发银行同为上海头部金融企业,致力于“打造沪属金融标杆,让浦发成为太保自己的银行,让太保成为浦发自己的保险公司”的发展愿景目标不断奋进。此后,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还与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开展了党建联席会议,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双方在党建共建、高层互动、经营培训等方面不断探索合作新渠道、新方式、新作为。面对突发疫情的严重冲击,双方一起团结坚守、奋力爬坡、奋力作为,展现出穿越逆周期的坚强韧性,最终迎来共同的胜利。在此相识、相知到相助的过程中,双方不断磨合、不断强化,建立了“鱼水情深、唇齿相依”的深厚友谊,合作价值取向逐步趋同。

2023年创业之年,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与浦发银行泉州分行一起携手奋进向未来,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服务能力,发挥太保“服务+产品”优势,努力实现“队伍合作有默契,平台搭建有产能,人均产能有提升,高客服务有突破,合作模式树标杆,同心同行开新局,共生共赢谋新篇,一起书写芯银保业务发展的绚丽华章。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