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关爱特殊群体”宣传活动

2022-09-26 10:59: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杨桦/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正确引导特殊群体深入了解金融知识,有效帮助特殊群体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分辨能力,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9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联合宁德市蕉城区教育局走进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关爱特殊群体”活动。宁德市蕉城区教育局副科督学沈光银,宁德市蕉城区资助中心主任王斌,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志刚,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黄志及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风险管理部经理叶克贤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用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案例等方式,广泛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宁德国寿工作人员紧密结合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典型案例,为现场特殊群体讲述金融知识小故事,介绍如何识别犯罪分子的常用伎俩,将简单实用的金融知识传递进师生心中,让每一位师生感受到贴心、暖心、耐心的金融保险服务。活动中,张志刚副总经理、沈光银副科督学、王斌主任等一行与老师和学生进行零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众1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进一步强化了特殊群体风险防范能力,还切实履行了金融险企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央企社会管理职能,助力推动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为营造校园安全金融环境和和谐社会环境贡献险企公益力量。

 

图片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