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参加石狮市“打击治理洗钱违法 犯罪三年行动计划系列宣传活动”

2022-09-26 10:50: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石狮市支行、石狮市公安局、石狮市检察院联合组织辖内反洗钱义务机构开展“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计划系列宣传活动”之“远离洗钱陷阱 维护社会稳定”反洗钱宣传活动。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活动。

现场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分发反洗钱相关宣传折页,讲授反洗钱知识,引导他们认识洗钱的危害,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谨防虚假信息诈骗。多数群众表示,宣传活动让他们对反洗钱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洗钱的风险和危害,在办理业务中将自觉配合金融机构身份识别,保护好个人信息,远离网络洗钱,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打击和治理洗钱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反洗钱意识,自觉遵守反洗钱法规。

 

石狮国寿参加石狮市“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计划系列宣传活动”2022.9 .2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