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阳光与您 一路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2-05-17 14:09: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5·19”阳光创业日暨阳光文化日,继续发扬阳光“敢于挑战,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广泛开展健身运动,展示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职工的精神风貌,提高职工身体素质,5月14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阳光与您 一路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通过健步走活动的方式,推广健康理念,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分公司全体职工及公司客户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负责人闫文诚致辞并打响发令枪,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接着,职工和客户们先后通过福州市内从螺洲大桥至鼓山大桥共计14座著名大桥,45公里。一路上,大家彼此帮助、相互鼓励,秉持着“我们的伟大远远超过所有人的想象”的活动宗旨,向着终点前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全体职工不惧风雨、勇于挑战与协作的精神,激发了职工不忘初心、永葆创业精神的活力。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