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投保指南 > 正文

车险续保如何省心又省钱----太平财险来支招

2015-11-12 09:19: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嘉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对于广大“有车一族”而言,车险保费是购车之后每年都要掏腰包的一笔大支出。如今,临近年末,越来越多的车主加入到了续保行列。那么,问题来了,车险如何续保更加实惠?不同的续保渠道,为何存在巨大的车险保费差异?在选择险种时,都需要注意些什么细节?
近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接受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财经这些事》节目的采访,围绕车主们续保时关注的价格以及客户服务、选择哪种渠道进行投保、互联网保险的优势以及续保时应注意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公司还为客户推荐一种比较全面保障方式的险种组合: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乘客座位责任险+驾驶员座位责任险+玻璃险+不计免赔特约险+全车盗抢险。使客户在投保车险时不花冤枉钱,物有所值。
因此,归根结底,除了给爱车购买必须的保险组合外,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显然也是十分重要的。( 张嘉玮)
标签: